关于申报2017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8通讯员:宣传部出处:宣传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499

 各部门、单位: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评选2017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的通知》(附件1),要求各高校按照评选范围和标准,认真组织评选申报工作。现将我校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部门、单位按照省教育厅通知要求的评选标准组织推荐申报有关成果。

2.提供材料包括:参评成果原件1份、复印件3份,申报表3份(先不盖学校公章),由各部门、各单位汇总后统一报送至办公楼346室,并请将申报表、汇总表(附件2)的电子版发送至xcb@qlu.edu.cn

  

    申报材料报送截止到11月15日(星期四)16:00前。

    联系人:魏帅联系电话:89631023。

    学校将在各部门、各单位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择优上报参评成果。

  

附件1: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17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的通知 (详见OA)

附件2:2017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申报表、汇总表 (详见OA)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