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河南禹州一高开展教育拓展及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7通讯员:邓域出处: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603

11月1日,我校招生办相关负责人员赴河南禹州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及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校招生办科长邓域、禹州一高副校长罗宏钦、年级主任赵悦莉参加了相关活动。

邓域对禹州一高师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近几年尤其是科教融合以来的发展状况,对专业设置、优势学科、创新创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为同学们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做了专题讲座。他指出,高考综合改革以来,社会和高校对高中学生的综合素质、课程选择、培养方向等提出了全新要求,要全方位、多维度的了解和掌握相关招录政策,希望同学尽快发现自己的兴趣特长,树立客观清晰的目标,明确专业报考的方向,努力学习,全面提高,争取考入理想中的大学。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并与老师进行了积极的提问和互动。随后,邓域与罗宏钦、赵悦莉深入交流了对高考改革与招录政策的理解,并就齐鲁工业大学的具体招收政策进行了具体沟通和了解。

    河南是生源大省,近年来我校在河南省投放计划较多,2018年在河南共招收一本线上学生67人。禹州市第一高级中学创建于1946年,其原名“省立禹县中学”。是河南省名校,省级示范高中。2016年8月20日,原禹州一高、禹州二高合并组建新的禹州市第一高级中学并迁入新校区。现有专任教师560人,其中特级教师3人,高级教师160人,一级教师185人,具有研究生学历11人,现有标准化教室130个,在校生917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