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办校庆70周年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通讯员:马云华出处:政法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97

    在工大7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展现工大学子的青春与活力,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政法学院特此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普青春华章,展工大风采”。10月12晚,政法学院的同学们齐聚在图书馆前,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寒冷的夜晚抵挡不了大家激昂的斗志,在活动开始前便兴致高昂,蓄势待发。此次活动采用男子组和女子组轮流依次进行,沿途还设置了很多游戏点,每跑到一个站点,同学们都要完成相应的任务:唱歌、各种姿势拍照等,游戏和运动相结合,为夜跑增添了更多的乐趣。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不断,展现着工大学子的激情与精彩。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将趣味和运动融为一体,旨在营造积极、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学生领略运动的魅力: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以此健康夜跑,献礼辉煌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