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8-10-15通讯员:于静姝出处:艺术设计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07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近日,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了2018级“新生杯”篮球赛,来自学院2018级各专业的12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3个比赛日,共计1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各战队都表现出极高的体育素养,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对决。经过激烈的角逐,由环境设计1、2班与摄影1、2班共同拉开了总决赛的序幕。球员们坚决秉持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面对比赛,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自我。在同学们卖力的呐喊声中,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激烈的比赛也渐渐步入尾声,最终环境设计一、二班一举夺冠。伴随着场下的欢呼声,2018级“新生杯”篮球赛完美收官。比赛结束后即举行了颁奖仪式,学生干部代表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牌和证书,大家纷纷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展示自我与挥洒青春的舞台,激励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更展现出了我院学生勇往直前的青春风采与积极向上的蓬勃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