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公寓安全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5通讯员:韩晓曼出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23

  为做好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增强学生安全意识,营造“安全、规范、有序”的公寓环境,10月11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机电楼B410教室召开公寓安全专项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艾洪庆主持,学院全体团委老师和各宿舍舍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陈德坤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加强和防范学生公寓电动自行车管理的通知》,并着重强调了严禁在宿舍内进行电动车充电的相关规定。若发现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行为,将予以制止并进行处理。接着,他结合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对学院学生近期宿舍卫生安全情况进行了通报批评。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防范诈骗,不要轻信网贷、刷单,保护财产安全。最后,艾洪庆结合典型案例对同学们加强宣传教育,再次强调了电动自行车充电安全隐患问题,呼吁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并认真重视起来,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意识到公寓安全问题的重要性,也敲响了同学们心中的安全警钟,更为今后开展有关宿舍卫生与安全的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