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离退休老干部到菏泽校区、分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8-09-30通讯员:出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68

    9月29日,校(院)离退休老干部一行30余人到菏泽校区、分院实地参观考察。校区管委会、分院领导班子陪同考察。

    老干部一行先后到教师公寓、学生公寓、综合办公楼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耐心听、仔细看,询问有关情况,并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老干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赞,对校区、分院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和良好发展势头感到由衷的高兴。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与校区、分院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亲切交流。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分院院长王权代表全体教职工对老干部长期以来对校区、分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老干部们详细介绍了校区、分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及一体化运行发展思路。老干部们对校区、分院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各抒己见发表了自己对校区、分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校区、分院能在短时间内取得优异的成绩让他们感到非常震撼,十分欣慰,希望校区、分院在校(院)党委的领导下,紧紧抓住科教融合发展机遇,克服困难,奋勇向前,再创佳绩;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发挥余热,以多种方式支持校区、分院建设和发展,同时,相信校区和分院一定会越办越好,越办越强,必将成为菏泽市科研和教育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