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进行时】校庆70周年宣传片《接力梦想 璀璨未来》发布

发布时间:2018-09-25通讯员:宣传部出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450

近日,由党委宣传部主持拍摄的“接力梦想,璀璨未来——庆祝齐鲁工业大学建校70周年”宣传片完成全部后期制作,正式发布。


为深情回顾学校70年的办学历程,认真总结建校70年的办学经验,全面展示学校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科技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诸方面取得的非凡成就,宣传片以建校70周年为新的历史起点,共同展望科教融合背景下全校(院)干部师生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全面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奋进新时代的恢弘图景。全片共分为“家国情”、“时代志”与“再出发”三个篇章,时长为12分钟。



观看地址:http://v.qlu.edu.cn/2018/0924/c3751a114000/page.htm


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iK1lcu5UqwmBOKzFfh_bnw


提取码:4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