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教职工思想状况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7通讯员:宣传部出处:宣传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454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和校(院)党委的部署要求,现组织开展2017年暑期及开学后教职工思想状况调查。为开展好本次问卷调查,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1.教职工思想状况调查是校(院)党委了解掌握教职工思想动态的重要途径,是校(院)党委科学决策的重要参考。因此,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认真组织好本部门、单位的问卷调查工作。因时间紧、任务重,请认真组织教职工按时登录校园网OA系统(点击教职工思想状况调查专题链接)填写问卷。

  2.为了确保问卷样本的科学有效,各部门、单位组织参加问卷调查的教职工人数应大于总数的30%,其中一线教职工占比应大于70%,并适当注意职称结构分布。

  3.网上答卷截止时间为9月13日下午5时。为了确保调查问卷样本采集的有效性,本次问卷调查设置了后台自动统计功能,将真实记录各部门单位参与答卷的人数情况。党委宣传部将把调查分析报告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调查问卷组织情况上报校(院)党委。

  

党委宣传部

                                                2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