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张丽丽老师喜获国际声乐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8-05通讯员:张丽丽出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843

近日,“2018意大利I.M.C città di Licata国际声乐比赛”在意大利米兰落下帷幕,艺术学院青年教师张丽丽在该项赛事中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意大利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前声乐系主任VittorioTerranova大师担任评委会主席,VittorioTerranova是享誉国际的声乐大师,在多项国际赛事中担任评委。大赛特邀俄罗斯男高音歌唱家Anatoli Goussev、意大利TORMINA 歌剧院指挥Davide Dellisanti 及魏凡俭教授、毕骏峰教授、于洋教授等国内专业院校的知名专家教授担任评委。本次比赛中,有来自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山东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的选手参加。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我 校艺术学院张丽丽老师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据悉,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师资队伍建设与专业教学实践,鼓励师生参加专业技能比赛,大力推进师生专业水平与实践能力,在各类音乐专业大赛中屡获佳绩,深受业内人士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