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报》4件作品获山东高校校报新闻奖

发布时间:2018-07-04通讯员:李娟娟出处:宣传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于晓琴浏览次数:401

    6月28日-30日,山东高等学校校报研究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学术年会在济南举行。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并对2017年度山东省高校校报新闻奖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齐鲁工业大学4件作品获2017年度山东省高校校报新闻奖。

  

    其中,赵立爱、张欣杰、张岩采写的《亦师亦友“杨sir”情》,李晓晓采写的《玩转ABC  走出工大范》分别获通讯类二等奖;赵立爱编辑的《齐鲁工大报》第400期第01版获要闻版面类二等奖;杨悦轩、李雅楠、胡建采写的《高颜值学霸姐妹花,同上工大同一学院研究生》获微信微博类二等奖。

  

    据了解,2017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校报新闻奖评委会对64个单位推荐的563件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最后共评出获奖作品397件(一等奖166件,二等奖231件),其中普通院校一等奖131件,二等奖176件;职业院校一等奖35件,二等奖55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