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通讯员:李海明出处:材料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61

为庆祝党的生日,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党性意识。6月29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二号教学楼C405会议室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重学学生手册,引领优良学风”为主题。校招生办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高洁,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德,辅导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辅导员孙宁主持。

活动开始,孙宁向大家说明了本次会议的主要流程。在庄严地气氛下,学院团委书记池振国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向党做出了庄严而神圣的承诺,这不仅仅是一个形式、一个过场,而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座右铭,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为实现自己人生最高价值所作出的无悔选择。更重要的是要牢记誓词,并以具体、实在、以一贯之的行动去恪守承诺。随后,材工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海明带领大家学习了学生手册,并要求所有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优良考风,做出表率。学生党员代表郝莎莎作了表态发言,她代表所有党员承诺,学生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绝不作弊,树立党员良好的形象,并引导影响周边同学自觉维护考场纪律,诚信应考。最后,刘永德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所有党员要牢记并践行承诺。确保在向党宣誓之后,践行自己宣誓的职责和义务,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恪守承诺,起到模范作用,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同时,强化党的观念,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营造了材料学院优良的学风、考风,引领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以真实优良的成绩向建党97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