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对接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2通讯员:刘文龙出处:理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627

6月28日上午,理学院于机电楼C座323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对接会议,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长(副院长)贺国平、学校相关职能负责人及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理学院院长察可文主持。


会上察可文首先介绍了理学院党委领导的各党支部支部的相关情况,之后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对本支部的具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其中,教工物理党支部书记杨茂友对本支部的抓党建促教学助科研做了详细介绍,学生统计信息党支部书记刘文龙对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的考察与培养等学生等党建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各支部书记汇报后,与各个党支部联系的领导干部根据各个支部的情况给予指导和帮助,指出下一步党支部的建设要做实做细。最后,贺国平总结讲话,首先他对理学院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党支部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组织形式要创新有吸引力;第二、教工党支部要增强凝聚力,要充当教师与教师的桥梁与纽带;第三、干教育事业党支部要冲在前面,不怕苦,不怕累,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解决党支部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帮助指导基层党支部做好党建工作,进一步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