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8通讯员:黄雪婷出处:电气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04

    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华诞之际,为了纪念党的生日,助推学院党建工作,激励广大党员牢记职责使命,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6月28日下午,举行 “庆祝建党97周年华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对接仪式,联系支部的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以及各学生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首先对联系支部领导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党委书记刘星萍介绍学院党组织的基本情况。联系支部的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和电气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进行对接。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联系支部的党员处级领导干部与所联系党支部党员就支部资料、管理机制等进行交流,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给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及建议。最后,刘星萍总结发言,她表示,希望各位党员能够将入党誓词牢记心中,继续锤炼党性、改进作风,立足岗位、实干奉献,发挥作用、争当先进,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我校(院)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重要影响力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多做贡献。


    党员处级干部联系党支部工作是学校党委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处级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作用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活动的举行,进一步增强电气学院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利于我院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