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17年度“百名专家教授联百企”活动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8-06-22通讯员:马铁军出处:宣传部、统战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29

6月21日,山东省委统战部在东营召开全省“百名专家教授联百企”活动现场会,大会表彰了2017年度“百名专家教授联百企”活动先进单位,我校成为被表彰的20家单位(其中高校10所)之一。


近年来,我校按照省委统战部“百名专家教授联百企”活动的统一部署和有关文件精神,利用学校良好的学科特色优势和科研平台,积极组织党外专家教授对接企业。他们充分了解企业生产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难题,在产品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研发平台建设、联合申报各级政府的创新课题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科技服务创新取得实效。尤其是2017年度“双百”活动取得突出成绩,涌现出许多服务于企业和社会经济发展的优秀党外专家教授的典型。


据悉,自2013年省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百名专家教授联百企”活动以来,各市、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立足实际、发挥优势,合力推进“双百”活动深入开展,为推动经济强省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省委统战部为总结成绩、表彰先进,经对2017年度各市、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推进“双百”活动情况综合评定,共评出20个“双百”活动先进单位,其中市委统战部8个,高等院校10个,科研院所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