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9通讯员:张垚蕾出处:工商管理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82

为增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相关工作,6月1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文科楼502报告厅召开毕业生党员主题活动。活动以“牢记使命,爱岗奉献,尽心履责,主动作为”为主题,学院党委书记刘泰东、党委副书记李月娥、毕业生辅导员游荃、学生支部书记张垚蕾及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党员面向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宣誓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随后,大家共同观看2013级党员祝福视频。在视频中,2013级党员对2014级党员即将毕业表示祝福,并敦促大家要牢记党员身份,在新的工作岗位继续发挥能量。在接下来的环节中,毕业生党员纷纷发表毕业感言,他们不仅向学院领导、老师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抒发着对母校恋恋不舍的情怀;同时坚定了不忘初心、继续深造,时刻保持先进性,为母校添光添彩的决心。期间,李月娥副书记、游荃老师都向与会党员表达了殷切希望,嘱咐大家要脚踏实地,牢记自己的追求与目标,时刻强化学习,拥抱美好前程。最后,刘泰东书记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坚定党的信仰,不忘初心,知行合一,毕业后仍然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认真工作,关注学校和学院发展,做理想远大的有志青年,为追求美好生活而奋斗。

此外,学院为各位毕业生党员特别定制了红色笔记本,在扉页上写有各支部书记的毕业赠言,以此表达对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万事胜意的美好祝愿。本次主题活动旨在引导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岗位中继续提升自我,锤炼自我,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