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红领”学生干部骨干训练营举行结业仪式暨汇报展演

发布时间:2018-06-14通讯员:出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37

    6月12日晚,我校第二届“红领”学生干部骨干训练营在齐鲁大讲堂举行了结业仪式暨汇报展演。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刘传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姜洪雷、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左殿升、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有强,全体训练营指导老师和260余名营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结业仪式伊始,刘传波处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为期两周的培训对广大营员增强政治意识、严明组织纪律与提高团队协作能力等方面大有裨益,这将是广大营员宝贵的人生财富,希望大家以此次训练营生活为契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红领”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干部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工大学子。

    随后,各连队依次进行节目汇演。整场晚会异彩纷呈,笑料十足又耐人深思的小品表演、经典歌曲的倾情串烧,再加上幽默动感的模特时装秀、深情感人的配音朗诵,激荡着“红领”学生干部骨干训练营飞扬的个性和健康向上的青春朝气。晚会通过易班网络平台进行现场抽奖,并同步进行人气节目评比,进一步提升了营员们的参与度与晚会的趣味性。

   最后,在训练营全体师生合作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中,本次文艺汇演圆满落幕。第二届“红领”学生干部骨干训练营结业仪式暨汇报展演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充分体现了营员们的卓越才干与携手共进、众志成城的优秀“红领”文化。祝愿全体营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往开来、不断拼搏,推动骨干训练营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