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之夜暨毕业生欢送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13通讯员:白云贵出处:团委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456

6月11日晚,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2018年社团之夜暨毕业生欢送晚会在长清校区齐鲁广场举行,2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这场视听盛宴。

晚会分三个篇章“炫彩工大”、“锦社芳华”和“未来有约”,通过歌曲、舞蹈、跆拳道、武术、魔术、相声等多种节目形式展现了深厚的同学情谊和浓郁的母校之情。

晚会在热烈又欢腾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序幕,率先出场的是由网易云爱乐协会与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共同带来的歌曲串烧,一首《空白格》与《夜空中最亮的星》祝福时光能缓,故人不散,诉说了即将毕业的留恋与不舍;禅舞阁带来的舞蹈秀《drops》带着激情与张力,引起阵阵欢呼;跆拳道协会带来的《跆拳之道》以强劲有力的拳势和优雅潇洒的腿法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而由魔术协会带来的魔术表演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诙谐的魔术形式、高超的个人技巧让观众回味无穷。

由工业革命evolution社团带来的歌曲《失控》集rap 、beatbox 、pen beat于一体,一开口便引来一片惊叹;礼韵汉服社带来的水袖舞《盛世花朝》用柔美的舞姿演绎了工大岁月的姹紫嫣红;盘龙棍武术协会和梅花桩武术协会联袂带来的武术表演《武道禅心》完美展现了工大学子的激情与豪迈;由初光动漫社和九六零远足社带来的《动漫歌曲串烧》则勾起了同学们的童年回忆。

震撼的节奏、动感的爆点,曳步舞社团带来的舞蹈表演《我是怪兽》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吉他社带来的歌曲《平凡之路》用缓慢抒情的节奏表达了毕业生的不舍与展望;魂毅棍道社用武魂和毅力去演绎棍道,双截棍加冷焰火深深震撼了现场观众;而由祥和社带来的相声《量子力学与广义相对论在相声的表演与创作中的指导及应用》让观众捧腹大笑,久久回味。

本次晚会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既展示了我校学生社团百花齐放、欣欣向荣的蓬勃生机,也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同时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四年飞逝,毕业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愿毕业生珍藏这四年的青春记忆,不负母校期望,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