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第三期“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8通讯员:孔繁繁出处:化工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48

为提升基层支部组织力建设,帮助学生党员树立积极的工作态度,5月25日下午,化工学院在1号教学楼B406举办了第三期“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孔繁繁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孔繁繁首先就现在各个支部存在的问题跟大家做了交流,他要求各个支部一定要发挥战斗堡垒的重要作用,支部书记要总结工作方法,长远考虑支部工作建设,在规范“三会一课”制度的基础上把各项工作落在实处,真正做到入心入脑。对于党员自身而言,他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理论储备,完善综合素质,时刻牢记使命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在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微党课:中国石油大学党支部大会讨论吸收预备党员》为进一步规范支部大会制度奠定了基础。

化工学院历来注重学生党员的教育工作,通过教育实践探索学生党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在落实“四个合格”目标要求的基础上,努力打造“学习型、实干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性”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