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举办“青春领航立潮头,高举团旗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5-28通讯员:韩晓曼出处:信息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54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建设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激发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的热情,提高广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5月2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信息学院承办的主题为“青春领航立潮头,高举团旗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学院部分团委老师以及近200名同学前来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先给大家讲解了竞赛流程和注意事项,此次比赛分为初露锋芒、争分夺秒、勇闯巅峰和红歌嘹亮四个环节,最后根据四个环节所得的总分进行评比。随后,参赛人员对题目进行回答,选手们有条不紊,回答的游刃有余,不失精彩绝伦。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参赛队伍的最终比分也已得出,信息学院和轻工学部荣获一等奖,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和电气与自动化学院等四个学院荣获二等奖,材料学院和化工学院等六个学院获得三等奖,老师们为其颁奖。此次党团知识竞赛圆满结束,所有参赛选手和到场嘉宾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竞赛的举办,不仅促使学生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增强对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而且激发了全校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的热情,提高了广大青年的思想政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