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十大风采人物”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3通讯员:黄雪婷出处:电气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73

为激发电气学子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实践、开拓创新的学习热潮,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学院良好风气。4月17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电气学院第二届十大风采人物”评选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学院团委老师、学院往届风采人物及优秀个人参加并担任嘉宾评委,200余名学生到场观看。

在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之后,15名候选人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决赛由个人风采展示和才艺表演两部分组成。展示环节,这些在校园文化、学术科研、公益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候选人,通过演讲和表演等多种形式,向评委及观众讲述了自己在所在领域的奋斗故事及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将自己的经验和内心感触分享给广大学子,勉励大家不忘初心,担当实干。现场的观众认真聆听了候选人的演讲之后,深受鼓舞,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评比历经报名、审核、初赛和决赛等环节,决赛采用现场评委打分以及民主投票结合的方式,并在比赛过程中增加了现场微信弹幕上墙活动。最后,通过现场评委的打分并结合个人工作事迹和同学支持率,刘凯、于奕清等10名同学当选电气学院十大风采人物,孔得越、张衡昊等5名同学获得提名奖。

通过此次十大风采人物评选活动,展现了电气学子积极向上、奋发昂扬的青春力量,鼓舞了全院同学做一名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在全院学子中激发了一股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实践、开拓创新的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