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23通讯员:韩晓曼出处:信息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92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方案要求,4月19日下午,信息学院于机电楼A407室召开各年级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学工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王更新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强调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方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学生教育管理、教学管理、党建工作、专业培养、就业创业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善我院学生的学习环境和服务管理水平,为学生高效、快乐学习奠定基础。座谈会中,与会学生积极发言,气氛热烈,畅所欲言反馈学情,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就班级管理、考研就业、实习实训等针对本专业本阶段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我院领导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核实和解答。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助于从学生的角度出发,检视当前教学教育管理中存在的不足,以便学院更好地改进和提高工作及服务水平,促进学院发展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