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大学生骨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4-23通讯员:黄雪婷出处:电气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8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生骨干梯队建设,提高青年学生干部综合素养。4月16日上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了大学生骨干培训会,培训由电气学院团委辅导员黄雪婷老师主讲,各年级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各班级主要负责人依次对本月所做工作作出总结并简要叙述未来工作计划,黄老师根据各负责人的发言所涉及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建议。随后,黄老师围绕“青年学生干部怎样做到有效开展工作”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学生骨干自身修养和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两个方面入手,列举以往的事例,分析问题成因,传授自身经验,对大家进行了详尽细致的指导。黄老师指出,作为一名学生骨干更应该刻苦学习自身专业知识,提高个人文化素养,增强思想的先进性,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骨干。会议最后,黄老师向学生骨干提出了“对待工作尽心努力,不负学院的期望,不负同学的依赖”的良好希冀。各位参加培训的学生骨干们纷纷表示定当不负厚望,以身作则,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通过本次培训,加强了电气学院青年学生骨干队伍建设,使各年级学生干部明确了一名合格学生骨干的标准所在,也督促着广大学生干部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日后学生工作做得出色、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