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对我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工作进行实地考评

发布时间:2018-04-19通讯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出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89

4月17日下午,由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建民任组长的省委教育工委考评组一行3人来校,对我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开展实地考评。考评组成员听取了我校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汇报。学校(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洪英出席汇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韩明暖、副院长王先山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韩明暖主持。


张洪英代表学校对考评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考评圆满成功。她介绍了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并要求教师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政治工作贯彻教育教学全过程。她希望考评专家们对我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进行全方位考察“把脉”,使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能更好地融合发展,吸取经验,争建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


韩明暖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等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


考评期间,考评组还实地考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查阅了相关资料,并与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据悉,此次考评包括学校申报、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等环节,最终结果将由省委高教工委研究确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严格按照全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要求和目标,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鼓励学术创新,使学院基础更扎实、特色更鲜明、成绩更突出,为马克思主义研究事业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高层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