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随心动 乐动青春”校园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19通讯员:白云贵出处:团委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43

4月18日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音随心动 乐动青春”第四届校园歌手大赛在长清校区齐鲁广场举行。比赛邀请了音乐表演专业白泉等三位老师担任评委,2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这场视听盛宴。


前期通过个人自荐及现场海选,共有14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当晚比赛。六点三十分,随着选手集体亮相,合唱《追光者》,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率先出场的陈科旭和贾冠群,用一首《传奇》铿锵开唱;接着,大方、优雅的严孝圆和管嘉爱两位女将合作完成高难度的英文歌曲《Just one last dance》引得现场观众一片欢呼;吴铮和曲扬一起带来的《不醉不会》是耐人寻味的慢节奏;精心设计舞台表演的谢文凭和宓江南合唱《鸿雁》,通过娴熟的演唱技巧让人感受到那份身处异乡的忧伤与思念;久久萦绕于耳畔的是蔡泉妤和李玲玉演唱的《我怀念的》,情真意切的演唱引来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肖奇峰和刘懿范头戴黑帽神秘出场,一曲充满活力的《黑暗骑士》彻底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观众们一起随着节奏摆动身体;最后一组出场的吕高锐、赵浩然组合与管世尧反串演绎《新贵妃醉酒》,一开口便博得一片欢呼,有的观众还模仿起了戏曲动作。


本次比赛采用现场评委打分和微信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的互动,结合大众评审投票环节的结果,最终确定冠亚季军的归属。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最终实力与形象俱佳的刘懿范同学荣获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四届校园歌手大赛的冠军,管嘉爱、严孝圆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大赛是学校(科学院)第二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重要活动项目,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秉承“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促进青年学生素质全面发展”的理念,围绕“拥抱祖国新时代,展现学子新风采”的主题,以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建设和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感受新时代正能量的熏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