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召开易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02通讯员:暴雪荣出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533

    3月29日下午,校易班发展中心在25号楼1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易班工作推进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左殿升、院(部)学工办主任、易班分站辅导员老师、分站站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李杰主持。

    会上,左处长对我校易班系统启动以来取得的成绩、易班的建设规划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作为山东省首批试点高校,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协同参与“易班”平台建设;要统筹推进,突出重点,积极强化网络育人工作力度,全面打造服务学生发展和教育管理的新平台。

    随后,李杰老师指出了易班建设推广情况、主要做法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并结合易班精品项目立项通知对易班各模块的搭建和使用作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并与在会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任务,为下一阶段工大易班建设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为进一步推进工大易班建设蓬勃发展,打造工大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特色品牌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