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经信委王广部主任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8-03-29通讯员:出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304

    3月29日,枣庄市经信委主任、党组书记王广部,枣庄市经信委轻工办主任马安楹等一行5人来齐鲁工业大学进行合作交流。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及相关学院专业博士老师等参加了会谈。

    合作发展处周韶华处长主持了交流会,并对科教融合后学校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新的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实力大大增强,服务社会能力进一步提升,开启了“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的新征程。学校愿与枣庄市加强交流合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枣庄市经信委主任、党组书记王广部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良好的发展态势和愿景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枣庄市的人文地理及经济社会等发展情况。认为学校学科与枣庄市工业经济发展具有较强的契合性,可在人才培养、研究机构共建等产学研成果转化方面开展扎实合作。枣庄市将积极为双方合作提供优质的环境和政策支持服务。

    会上,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特别是针对下一步双方设立校地产学研协同创新基金事宜达成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