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组织宣传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3-08通讯员:李晓晓出处:宣传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529

  3月7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356会议室召开组织宣传工作部署会议。党委副书记张洪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学校各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部长郭建国传达了《齐鲁工业大学2018年组织工作要点》。宣传部部长张以刚传达了《齐鲁工业大学2018年宣传工作要点》。会议还下发了《一流党建和思政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和《一流社会声誉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


  张洪英围绕2018年组织和宣传工作要点,重点就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校园文明建设、师德建设等作了强调和部署。


  就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好组织和宣传工作要点,张洪英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地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通过“三会一课”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高校党建重要思想,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落实,主动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二是要与时俱进,创新领导方式和方法,不断提高领导素质与能力。既要综合运用抓点带面、抓两头带中间等传统的工作方法,也要灵活运用新媒体沟通法则与策略,增强工作的科学性与艺术性,坚决落实好学校各项发展战略。三是要有宽广的胸怀和容人容事的气度,在合作共事中增强担当能力,自觉树立良好的领导干部风范。四是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结合学校科教融合实际,抢抓学校历史发展机遇,进一步巩固主流思想舆论阵地,传递、弘扬正能量,提振干部师生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不断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