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

发布时间:2018-02-13通讯员:赵立爱出处:宣传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02

    2月13日,农历腊月二十八,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长陈嘉川、副校长马文才先后来到第一食堂、校医院、供热中心、校园110指挥中心、维修服务中心、学生公寓、配电室,亲切看望并慰问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中,陈嘉川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岗位值班和各项工作运转情况,感谢大家春节期间为保障学校安全、有序运行所付出的辛勤劳动,高度赞扬了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他希望值班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保证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确保校园平安和谐、安全稳定,同时祝愿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坚守一线的值班同志感谢校领导的关心,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广大教职员工欢度春节做好服务。


  

    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院后勤办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