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副主席魏丽一行走访慰问齐鲁工大(省科学院)省劳模

发布时间:2018-02-07通讯员:魏帅出处:宣传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59

    2月5日,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魏丽、省教育工会主席宋志明一行来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探望慰问了91岁高龄的山东省劳动模范王志衡和退休老教授王幼筠。学校(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洪英陪同走访,校工会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在王志衡家中,魏丽与宋志明详细询问了两位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称赞劳模对社会对教育发展做出的贡献,他们希望各级工会要关心关爱劳模,帮助劳模安度晚年。省工会领导为两位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张洪英在交谈中,向两位老人简要介绍了学校(科学院)科教融合以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科学院)党委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科学院)发展。


  

    王志衡对省工会和学校领导给予的关怀非常感动,并表示会充分发挥自己的余热,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学校(科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