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召开校中层班子2014-2017任期考核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1-31通讯员:组织部出处:组织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72

    1月18日至19日,校中层班子2014-2017任期考核述职评议会在长清校区办公楼352会议室召开。学校(科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校各中层班子负责人、校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考核委员会成员以及院各研究所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院)长周有波主持。


    会上,全校各中层班子负责人重点围绕本单位2014-2017任期工作完成情况及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述职,并接受考核委员会和院各研究所党政主要负责人的评议,评议结果将作为中层班子任期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委书记王英龙作重要讲话,肯定了大家这几年的努力和付出,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推进重点。


    王书记指出,校各中层班子都能在任期内围绕任期目标努力工作,很好的完成了任期目标,学校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全面的发展。但对于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与兄弟高校之间的差距,需要全校(科学院)上下认真的思考,主动查摆在生源质量、教学质量、科研项目、科研平台、科研经费、成果转化等关键指标上的不足,以更好的服务人才培养这一高校核心工作。各个学院、各个处室在下一个任期,需进一步攻坚克难、啃硬骨头,关键指标都要有所突破。对于下一步工作,王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党委的自身建设。校(院)党委班子成员要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带好头做表率,坚定四个意识,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集体领导、分工负责。每一位班子成员要对分管的工作高度负责,要有履职能力,敢于担当。二是要锐意改革。新的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必须进行改革,八大行动计划之后有配套的政策与文件,重点要推进人事制度和干部制度改革,通过改革,激发活力,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队伍。三是要按照党委的部署全面启动一流大学建设行动计划。党委要管方向、把大局、做决策、抓落实,各个分管领导、相关处室必须担当,积极推进,成熟一个启动一个,全校全院形成合力,加快学校(科学院)改革发展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