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元式”公寓建设项目验收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22通讯员:公寓科出处:学生工作部(处) 武装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519

    1月19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二元式”公寓建设项目验收会在办公楼356室顺利举行。验收会邀请了山东省后勤协会寓专委5名专家担任评委,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孙卫东同志主持,公寓科和学院代表们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孙卫东同志首先对校外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二元式”公寓建设情况和各项目组筹建的进展情况,随后各项目组通过展板、建设项目书和现场汇报,充分展示一年来的研究建设成果。

    最后,由山东省后勤协会寓专委副秘书长张义山同志根据打分结果,宣布首批立项的5个项目顺利通过验收,他高度评价了我校在公寓文化建设方面做的有益尝试,希望进一步凝练后向全省、全国寓专委作为典型推广。

    “二元式”公寓建设是适应我校“人格健全、身体健康、思维创新、素质全面”的人才培养目标和德智双学分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发挥学生公寓“宜居”“宜学”的二元功能的重要举措。首批立项并已结题的项目将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全校“二元式”公寓建设的发展,努力实现一院一品,打造精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