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举办2018新年联欢暨后勤工作先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3通讯员:后勤管理处出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440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文化建设在后勤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培育和弘扬后勤工匠精神,营造健康和谐的后勤工作氛围,2017年12月29日,“美丽工大·魅力后勤”2018新年联欢暨后勤工作先优表彰大会在齐鲁大讲堂报告厅隆重举行。后勤管理处、各物业服务企业、长清区烹饪协会等有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联欢活动。

    下午2:00,伴随着欢快激昂的音乐与璀璨摇曳的灯光,联欢活动以优美的开场舞《中国好》拉开帷幕,后勤员工与部分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大会表彰了校园环境学生监管委员会“优秀学生干部”、“十佳物业员工”、“十佳后勤员工”,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各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文艺演出汇集了独唱、合唱、舞蹈、京剧、小品、三句半、诗朗诵等表演形式。演出现场,舞台绚丽典雅,节目精彩纷呈。开场舞《中国好》由后勤员工自编自演,并参加了学校组织的迎新年文艺汇演,获得了一致好评,展现了后勤员工多彩多姿、激情向上的精神风貌;独唱《爸爸妈妈》唱出了天下子女对父母的感恩之情;小合唱《国家》表现了后勤员工舍小家顾大家、建设美丽工大的家国情怀;三句半《群英荟萃》由校医院员工演出,滑稽多动的表情、幽默诙谐的语言,展示了校医院改革创新、全方位服务师生的良好形象;精彩的厨艺表演《刀工、雕花、拼盘》给大家带来了盲切土豆丝穿针、气球上盲切腰花、现场制作拼盘、西瓜雕刻牡丹花等视觉盛宴,紧张的气氛、精湛的工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展示了饮食服务中心师傅们不忘初心、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小品《误会》由发生在校医院的真实故事改编,真诚演绎了就诊环节流程细致、医患关系亲如一家、温馨服务育人的和谐氛围;由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表演的配乐诗朗诵《盛世之歌、工大颂歌、后勤赞歌》梳理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特色和亮点,汇报了后勤系统“三服务、三育人”的工作成果,赢得了观众的心理共鸣和阵阵掌声,将联欢活动推向高潮;文艺演出在《相逢是首歌》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观众的掌声、呐喊声预示着文艺演出圆满成功,也是对齐鲁工业大学新的一年的美好祝福。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2018年,后勤管理处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国内一流大学建设行动计划”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竭诚服务师生,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