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红色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7-12-08通讯员:刘慧玲出处:机械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37

今年12月9日是一二·九运动爆发82周年,为了使青年学子牢记历史,不辱使命,激发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热情,12月7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第三教学楼A217举办纪念“一二·九”红色经典诗歌朗诵会,机械学院大学生党员知行社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通过幻灯片带大家回顾了一二·九运动的历史,一二·九运动是一种精神,光荣的青年一代用行动表明了对祖国的忠贞,用热血捍卫了祖国的尊严,用真心为人民敲响了长鸣的警钟,诠释了青年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与身先士卒的精神。随后学生登台,朗诵了《 历史的风》、《那年那月》、《纪念一二·九》、《少年中国说》、《雪花飘进1935》、《你不该忘记的历史》等篇章,为大家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现场气氛热烈,朗诵者们充满激情的朗诵让观众产生强烈的心理共鸣。

此次活动促进大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引导广大学生为实现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