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电气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1-24通讯员:黄雪婷出处:电气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38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培养高素质人才。11月23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第三教学楼B311室召开了学风建设动员会。大会由电气学院团委辅导员余悦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余悦首先就前半学期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院学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学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她表示,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在学风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要身先士卒,做好表率。随后,余悦对学院接下来的学风建设工作做了具体要求,着重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电气学院牵“挂”行动后续工作的开展,并做好到课率的检查;学生专业教育工作的开展,增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了解及专业发展趋势的掌控;严抓课堂纪律、课堂秩序和考风考纪。


通过本次会议,对我院前半学期的学风建设工作做出了总结,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为接下来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