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开展第四期校友讲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4通讯员:彭振出处:文法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91

  为切实做好大学生职业规划培养工作,积极搭建毕业生与母校之间信息沟通的桥梁。11月23日下午,工大青年论坛暨文法学院第四期校友讲坛活动于一教阶梯304室开展。此次讲坛以“廣告最江湖--一般人做不了的廣告”为主题,我校第一届广告学专业毕业生王裕龙(现奥维斯广告传媒有限公司CEO)担任主讲,我院广告专业2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裕龙做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叙述毕业之后的求职经历,他的校友身份让同学们倍感亲切,从一个小职员到CEO的脱变,离校后的十年他用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展现一个广告人的坚持与向上,让同学们佩服不已。随后,王裕龙深切期望同学们在校时,认真对待每一次实践,多用市场思维思考问题;初出茅庐时,要眼光放远,心态放平;他更是鼓励同学们有机会北上广深造两年来拓展眼界提升自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王裕龙向同学们展示自己近年来的广告作品,并与同学们互动,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提问,他表示一个优秀的广告人应该多方面涉猎,不断完善自身的知识储备;也要敢于吃苦,敢于纠错。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发挥校友资源的效益,让更多学生完善自我的专业认知和未来职业规划,同时进一步推动我院“六位一体”之育人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