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十九大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24通讯员:刘芳出处:外国语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76

   11月23日,外国语学院于文科楼222室举办了十九大学习交流会。外国语学院学工人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了本次学习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学工人员陈慧义首先强调我院全体党员需按照学校学院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随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描绘了美好蓝图,应该对照蓝图找准自己的人生定位,奋发勇为,不负时代使命和担当。最后,学工人员陈慧义做了总结发言,传达了学院十九大学习的总体安排,要求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的精髓,将个人的发展与党和国家紧密结合。

   通过本次交流会的开展,旨在帮助学生党员努力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诚团结,勇于奉献,集智聚力,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学以致用,掌握真才实学,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