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通晓专业,圆梦大学”职业生涯规划公开课走进淄博

发布时间:2017-11-24通讯员:邓域出处: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24

  为了提高学校知名度,帮助更多的高中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对大学的专业有更清晰的认识,11月20日至24日,学校招生办和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工作人员跟随山东教育电视台及全省高校教授、专家先后走进淄博市周村区实验中学、桓台一中和淄博一中,组织开展了“通晓专业,圆梦大学”山东高中生职业生涯规划公开课系列巡讲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为淄博高中学生讲解我校所开设专业、相关专业发展前景和当前毕业生就业现状等问题,为大家解疑答惑。活动中,招生办公室邓域老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讲解了有关高中生职业规划的基本知识。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李艳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应用化学专业的介绍。本次活动共为2700余名高中生提供咨询,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