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获2017山东省大学生足球联赛校园组冠军

发布时间:2017-11-24通讯员:许恒出处:体文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544

11月23日,2017-2018“卡尔美—鲁能泰山杯”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山东赛区)暨山东省“学校体协杯”大学生足球联赛在山东工商学院足球场落下帷幕。齐鲁工业大学足球代表队荣获冠军,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山东工商学院、滨州医学院(烟台)等学校联合承办。根据参赛学校类型和级别不同,比赛设校园组、超级组和高职组三个组别。校园组的比赛由来自齐鲁工业大学、山东大学、鲁东大学等高校的14支队伍参加,比赛过程紧张而激烈。经过奋力拼搏,我校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力克群雄,最终斩获冠军。这是我校继2014-2015赛季获得本赛事亚军、2015-2016赛季获得五人制和体彩杯足球赛冠军之后创造的又一佳绩。


我校足球队由来自信息学院、机械学院等9个学院的20名大学生组成,由于庆年老师和刘建辉老师任教练。11月17日比赛开始,小组赛前两场我校分别以4:2和2:1的战绩完胜鲁东大学和山东管理学院,小组赛第三场我校对阵青岛科技大学以2:3的成绩惜败一场,至此,我校足球队以两胜一负的成绩取得小组第一名顺利出线。11月21日,在与山东财经大学的对抗中,以2:0的成绩取胜晋级四强。在11月22日的半决赛中,我校足球队愈战愈勇,以点球3:1的成绩再胜鲁东大学,挺进决赛,并最终在决赛中以2:0的成绩战胜山东交通学院队,斩获冠军。


山东省“学校体协杯”大学生足球联赛每年举行一次,代表着山东省校园组大学生足球竞技的最高水平,比赛的前两名将代表山东省参加“2018年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