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学工处处长陈钧一行赴齐鲁工业大学考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7通讯员:刘泽东出处:学生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597

  11月16日,成都大学学工处处长陈钧一行莅临齐鲁工业大学考察就业工作,齐鲁工业大学学生处处长刘传波等陪同考察,并在办公楼356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深入探讨大学生就业的相关问题。

  在座谈会上,学生处处长刘传波首先对陈钧处长一行表示欢迎,随后,学生处副处长闫东向参会嘉宾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就业指导工作的开展情况。从我校就业工作理念和工作体系、“1236攀登计划”的实施、大学生职业发展工作室的开展情况、《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课程的开设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目前的就业工作体系建设进展。随后,双方就“1236攀登计划”的组织实施、大学生职业发展工作室的运行、学校招聘会的组织开展、实习生招聘的问题、如何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陈钧处长对我校就业指导工作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两校之间就业指导工作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