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立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4通讯员:合作发展处出处:合作发展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659

    11月9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在办公楼352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协会成立暨表彰大会。合作发展处(校友办)全体成员、校团委、学生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部分优秀校友代表、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合作发展处穆洪军副处长主持。

    会上合作发展处刘莉莉老师对2016--2017学年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校志协)的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校志协成立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也总结了工作中尚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做了简要的规划安排。

    校团委副书记万金存宣读新一届校志协成员名单,对新加入的学生表示欢迎;校学生处副处长孙卫东宣读2016-2017学年校志协先进个人名单,对获奖成员表示了祝贺。与会领导共同为校志协的获奖队员颁发证书。

    我校机械2011级优秀校友、致明科技总经理王丁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四年的大学生活进行回顾,感恩母校的培养,对母校和校志协表达了深情祝福。

    新任会长邱程龙代表获奖同学发表感言,分享了他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收获和体会,要怀有感恩之心,敢于承担责任;李若淇代表新进会员发言,表达了自己加入校志协的激动之情以及对以后工作的展望和决心。

    最后合作发展处周韶华处长做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校友工作志愿者深刻认识校友工作志愿服务事业的重大意义,牢记宗旨和使命,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在志愿服务中不断学习,在阅读和学习中多思考,加强知识与素质能力的提高,为做好校友工作、服务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