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成功举行党旗领航工程启动仪式暨党员知行社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19通讯员:刘慧玲出处:机械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18

为提升党员素质,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10月18日下午在机电楼A217举行党旗领航工程启动仪式暨党员知行社成立大会。校团委、学生处、组织部、学院负责人及机械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学芹主持。

首先,学生工作处孙卫东副处长宣读《关于启动“党旗领航工程”的通知》,接下来,组织部副处级专职组织员周玮玲宣读《关于成立党员知行社的决定》,随后,校团委张文斗书记宣读党员知行社名单并为党员知行社揭牌。学生党员柴雯雯代表知行社表态,时刻铭记组织寄予的厚望,绝不放松自我要求,牢记党员身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打造更加优秀的自己。最后,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高进作总结发言,她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加强提升思政工作的影响力和时效性,按时做出工作总结及规划今后的工作方向,践行党员承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旗领航工程是以“早日站在党旗下”、“党旗在我心中”、“我为党旗添光彩”为活动核心内容,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与党建工作相结合,与学风校风建设相结合,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骨干在学习、生活、成长成才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党员知行社是学院党委联系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的大学生组织,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理论学习和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和服务意识,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做到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