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喜迎2017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7-09-15通讯员:菏泽校区管委会出处:菏泽校区管委会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436

    纳百川之流四方英才齐汇牡丹之都,学做人做事八方学子共聚齐鲁工大。9月13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迎来了2017级新生。


    上午,副校长(副院长)周有波率领学生处、学校办公室、工会等部门负责人来到新生报到现场,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慰问参与新生接待工作的师生。每到一处新生报到接待点,周有波都仔细询问新生报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师生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坚守岗位,努力工作,保证每名新生都能及时、顺利地报到入学。校(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极大地鼓舞了迎新人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让新生和家长们倍感温暖。


    随后周有波一行在菏泽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权、党工委副书记王洪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来到新生学生公寓、餐厅、公共教学楼视察并安排布置新生开学典礼相关工作。周有波强调,学校高度重视菏泽校区迎新工作,这不仅是学校办学理念、管理水平、服务质量、精神风貌的重要体现,也是宣传、展示学校的重要契机。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今年又是原齐鲁工业大学与山东省科学院战略合并为新齐鲁工业大学的开局之年,意义更加重大。菏泽校区管委员全体人员要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充分彰显学校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充分展现新齐鲁工业大学的风采。


    菏泽校区管委会各部门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确保了报到工作的顺利开展。整个迎新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辛勤工作,服务热情周到,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好评。新生报到现场,报到流程清晰,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极大的方便了学生。


    据悉,菏泽校区各学院已分别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师生交流会等活动,引导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踏实学习,完善自我。菏泽校区新生军训、体检、安全教育等环节也将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