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统战理论研究基地(齐鲁工业大学)召开重点课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8-21通讯员:陈旭辉出处:统战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786

    8月20日,山东省统战理论研究基地(齐鲁工业大学)课题交流会在文法学院370会议室召开。山东省统战理论研究基地(齐鲁工业大学)第一副主任、校党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张以刚,基地常务副主任、文法学院院长韩明暖,校社科处副处长严可出席会议,基地部分专家和相关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地秘书长、政党研究中心主任许忠明教授主持。


    会上,张以刚介绍了统战理论研究基地的基本情况、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的特点及研究的资源优势,对深入开展课题研究提出了意见建议。韩明暖表示,要将基地工作纳入学科发展建设规划,统筹安排,不断规范基地管理,促进理论研究工作不断深入开展。严可表示,社科处对教师们所取得的学术成果会依据相关规定进行管理,支持专家开展统战课题研究。


    与会人员还围绕统战理论研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