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保安中队党小组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保安中队党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08通讯员:宋烜出处:保卫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621

    为加强学校保安中队党员的管理,有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26日,保卫处党支部治安科及保安中队的11名党员组建起了党小组,并在办公楼122室举行了党小组第一次党员会议。会议由治安科宋烜同志主持,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尚明同志作了发言。

  

    尚明首先宣布了校组织部同意成立保卫处党支部保安中队党小组的批示。之后,他说明了成立保安中队党小组的意义和任务。最后,要求党小组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小组在学校安保工作中整合力量、凝聚人心的作用,助推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通过民主投票,选举宋烜同志担任保安中队党小组组长。宋烜在发言中表示,保安中队党小组一定要在保卫处党支部的统一领导下,团结、教育和管理党员,具体组织和指导每个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来实现党支部的决议,保证党支部各项任务的完成。

  

    最后,在神圣的党旗下,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尚明同志领誓,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宣誓,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