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14通讯员:刘頔出处:轻工学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40

7月11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长清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长清区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举行。长清区区委副书记曹军、副区长周波,齐鲁工业大学副校长周有波及校团委、轻工学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长清区食安办主任、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张振利主持。

首先,周波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致辞,他讲到,长清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产学研融合发展,2016年被授予“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希望此次与齐鲁工业大学的签约合作,能够推动长清区“双创”工作实现新的发展,校、地携手为广大青年学子搭建实现梦想的舞台。

周有波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与长清区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合作,以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结合为核心,本着“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讲求实效”的原则,着力搭建高校与地方政府之间长期、稳定、全面的对口合作平台,促进技术、人才、资金、成果等科技资源的有效配置,形成整体合力,实现优势互补。希望能够以此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为新开端,积极推进齐鲁工业大学与长清区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努力实现双赢、追求多赢的良好局面。

齐鲁工业大学社会实践队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讲到,在实践期间,将尽己所能、服务社会,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做出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贡献。

随后,长清区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司家国与齐鲁工业大学团委书记张文斗签署了合作协议,曹军与周有波共同为齐鲁工业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社会实践队成员一同参观了长清区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的实验室,就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探讨,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