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任民走访慰问后勤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17-07-11通讯员:李磊出处:后勤管理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53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副校长任民带队走访慰问了后勤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向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机关党总支书记杜晓毅、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永国、校医院院长李磊陪同走访。

    

   在校医院接待室,任民与校医院职工谭訚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她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对她在困难面前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生活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她工作之余多参加文体活动,锻炼好身体,照顾好家人。任民叮嘱在场的后勤党总支及校医院党支部负责同志要切实关心困难职工生活,为她们解决实际困难。

    

   谭訚代表后勤生活困难职工对学校党组织的关怀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她们在学校各级党委的帮助下更有信心面对当前的困难,将会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多做贡献。

    

   在学校党委安排下,后勤党总支认真开展对生活困难党员、群众摸底调查,总支委员也分别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