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7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10通讯员:贾利静出处:工商管理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448

    7月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文科楼502报告厅举办2017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学工人员及社会实践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主题为“孝行齐鲁· 智慧青春”。大会伊始,学院团委书记孙艳宣读了《“孝行齐鲁·智慧青春”——工商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成员名单》。接下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月娥向实践队副队长孙宇航同学授予“齐鲁工业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队旗。社会实践服务队学生代表刘玉笛同学上台发言,她代表社会实践服务队全体成员郑重承诺: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身体力行、树立榜样,切实深入基层生活,主动走到工作一线,将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有机结合,确保社会实践的顺利完成。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泰东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2017年工商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前期工作的相关情况,并提出“深入基层,努力学习”、“牢记使命,为校增光”、“严守纪律,安全第一”、三点要求,希望学生们在此次实践行动中得到磨砺锤炼,在学习过程里提升自身素质,在服务社会间彰显人生价值,实现学有所用、回馈社会。同时预祝2017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最后,刘泰东宣布工商管理学院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与会领导与全体实践队员在文科楼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