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10通讯员:陈德坤出处:信息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47

    为响应学校“三下乡·千村行动”专项行动的号召,引领和帮助信息学子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7月7日上午,信息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于第三教学楼A座六楼会议室举行。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玉立,党委副书记王更新、团委书记艾洪庆出席了本次仪式,指导老师陈德坤以及社会实践全体成员参加。

  

   在出征仪式上,王玉立首先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的具体要求,并着重强调了人身安全问题,希望每位参加社会实践的成员都应为自己的人身安全负责,在确保自己安全的前提下积极为社会做出贡献。随后,他希望信息学子能够铭记“明德、励志、崇实、尚能”八字箴言,将社会实践与专业特长相结合,在实践中坚持脚踏实地、勇于突破自我,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尽己所能,扎实服务地方,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深入基层,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针对自己的专业学习、学科特点进行调查研究,进一步加深对专业学科的理解,提高专业知识水平。之后,王更新鼓励大家要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他希望参加社会实践的学子们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同时,积极树立到基层建功立业的成才志向。最后,王更新告诫同学们要用工大智慧装点祖国山河,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代言人,争做追求卓越的实践者。


    信息学院此次参与社会实践项目,内容丰富,实践队伍将于本月8日出发前往实践目的地,开始为期十余天的暑期社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