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07-07通讯员:刘文龙出处:理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17

   7月5日,理学院在第三公教楼C420举办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的召开主要是倡导同学们树立诚信的品质,养成良好的考试习惯。班会由团委老师刘文龙主持,16级统计专业同学参加。


   班会上,刘文龙向大家发出以下倡导:一是要提高自身素质,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做一名诚信的大学生;二是要严格遵守大学生考试规则与制度,严肃考风考纪,;三是认真备考,把心思用在学习上,多看做过的旧习题。随后,杨子恒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上的经验,阐述了一些自己的见解。在整个班会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思考了备战考试的策略,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充满了信心。班会结束后,同学们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子。


   这次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更加认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加固了诚信应考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