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为老教师举办荣誉退休仪式,共筑仁爱工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07通讯员:肖中俊出处:电气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22

   近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为学院里即将退休的张新荣老师举办了一场特殊的荣誉退休仪式,仪式活动简单而隆重,表达了对张新荣老师一直以来为学校、为学院所做的无私贡献,表达了对老一辈工大教育者的崇高敬意,表达了新时期共筑仁爱工大、和谐工大、薪火相传的精神主题。


   张新荣老师一路走来,风雨兼程,陪伴着齐鲁工业大学40余年,勇于担当,用自己独特的忠诚,坚守着工大这片神圣领地,教书育人,堪为楷模,奉献了自己火热的青春,奉献了那至诚至真的激情岁月。张老师年轻时的纯真与奉献,中年时的严谨与认真,现在的坦然与豁达,为了一代代学生、青年教师的成长,不遗余力,奉献了自己的全部。


   仪式活动结束后,学院全体教师与张新荣老师合影留念,并赠送有陈嘉川校长亲笔题词的纪念册,表达了对张新荣老师的为校奉献的诚挚感谢。